成智教練🔥
成智教練🔥

追蹤我,看更多改變人生的健康好文🎉 阿智的臉書粉專/IG名稱: Ig: chengzhi_0321 fb:成智教練/專為健康打造的健身教練

關於我的自我介紹:成智教練🔥


學歷: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體育學系畢業


經歷:

美國運動委員會ACE CPT私人健身教練

個人健康管理顧問

個人體適能指導員

少棒 棒球隊教練

專長

私人健身規劃

女性美型體態訓練

女性馬甲川字線雕塑訓練

上班族健身規劃

男性中年啤酒肚消除規劃

中老年銀髮族健康訓練

增肌減脂型男美女雕塑規劃

棒球基礎教學

體能健康顧問


證照

美國運動委員會ACE CPT私人健身教練

美國運動委員會銀髮50+Senior Fitness

澳洲功能性壺鈴訓練FTI KBT LV1、LV2

澳洲功能性戰繩訓練FTI BRTLV1

國際認證筋膜放鬆A.R.T LV1、LV2


以上是我大概的簡介✌️

有興趣的話很歡迎來找我,我們可以聊聊彼此的想法,說不定也能成為好朋友,同時你有任何健身健康相關問題也可以透過這篇文章來找我喔,我都可以幫你做你期望的計畫與諮詢👌~祝福追蹤我的朋友都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