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庵JoAnn
九庵JoAnn

試著在規律的日常挖點東西 / 能培養出什麼呢 ?

台灣特有種郵票 | 穿山甲

小小穿山甲

嗨囉我是九庵 JoAnn,
Matters的帳號申請了好久,但第一篇遲遲沒有想法。
我想在這邊紀錄什麼?這題就讓腦袋當機茫然了好久。


想來想去還是從自己擅長的事情開始,來畫圖吧!
然後就有了上面那隻小小的穿山甲。


本來也想弄個30天、20天計畫,逼自己每天產出點東西......
但我對自己的生產力實在沒自信,還是隨緣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