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drop
welldrop

一年一億病例二百多萬人死亡,我們長進了嗎?

今天covid-19的病例終於突破一億,二百多萬人死亡,史無前例的悲壯。剛好一年,大家都麻木了。 360多天,本足夠我們成就大事,但我們并沒有長進多少! 我們無權追索,無法問責,無力阻止,無能解決⋯⋯ 疫情的擴散,波及地球的每個角落,這逼在眼前的大難本應加速國際社會學習如何共同協力化解危機,但我們只看見各國自掃門前雪,亦沒有任何國際組織可以領導協調。令人擔憂的是我們將如何面對未來二、三十年更嚴重的糧食及環境難題? 快要過年了,在喜慶的日子,願我們也紀念那些正在經歷傷痛的家庭,在努力不懈施救的前線人員。願我們都能成為盡責的地球公民。 父啊,憐憫我們,搭救我們,幫助我們并賜我們智慧自省,修正,做祢所托付的地球好管家。在祢何事都能成,奉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撇棄我 我的神啊,求你不要遠離我 拯救我的主啊,求你快快幫助我 詩篇38:21-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