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Ariana

我又开始浮在海中 找不到灯塔

李小乖

这个男人是一条狗

李小乖突然出现在我家时我正坐在床上挖鼻屎,这是一项细致而又艰巨的工作,因此我挖得很仔细。我知道,鼻屎这种东西出现在这世间本非自愿,于是带着这种怜爱,我也挖得很文雅。把鼻屎全部挖出来以后,我闻到空气中回荡着更加清晰的香蕉腐烂的味道。

我的前男友是个疯子,这个事情在后来人尽皆知,因此当时我家里出现他送的任何腐烂的东西都不稀奇。在我们分手前的那段时间,他每次来我家跟我上床都会带一把又细又短的烂香蕉,在给我脱衣服的时候也会给烂香蕉脱衣服,然后抚摸着我的乳头和阴蒂,分析香蕉身上被挤压腐烂的黑点。

他进入我时总会把手里的半根烂香蕉抓碎,他说这种气味可以帮他快点到高潮。

我们最后一次做爱时他想拿我跟香蕉3p,被我歇斯底里拒绝了。我冲他大喊:你把鸡巴往香蕉皮里插又不会断在那里面。他好像也没听懂我的话,执意要用手里软烂的香蕉强奸我。前男友体积比我大很多,反抗不过的我忍无可忍,拿起手边一个台灯就朝他脑袋挥了过去,台灯骨碌碌滚到地上。

他被砸后沉默了一会儿,盯着手里的香蕉,那段时间在我印象里长得可怕。最终我看他的阴茎软下去便哽咽着说:我真的受不了你。我要和你分手,你走吧。他听完也没说什么,就把他黑白相间的情人扔在我床上,听话地穿好裤子,然后起身离开了。

李小乖就是在前男友走后不久进我家的。我那时还停留在周围的烂香蕉气味和迷茫中,因为他走过来舔了我刚刚挖过鼻屎的手,又对那根烂香蕉的味道嗤之以鼻,我就认定他跟我有缘分,把他留下来了。

李小乖最开始是只泰迪,饭量不小,把我吃得面黄肌瘦。等他吃得多了就开始长身体,体积唰地增了好几倍,成了一个泰迪熊,身上的毛蓬蓬的,时刻微笑,肚子可以打鼓。再后来的某一天,这个泰迪熊身上竟然长出了一根人的阴茎。那是很美的阴茎,绷直,光溜溜的,可爱得不像话。

说来也奇怪,自从长出了那根东西,李小乖就开始逐渐褪去一身蓬蓬的毛,身体也渐渐瘦削起来,最终变成了跟比那根阴茎还光溜溜的、还可爱的男人。

变成男人的李小乖照样不会说话。我跟闺蜜打电话抱怨当初为什么要选个疯子做男朋友的时候,他一脸茫然看着我;闺蜜向我道歉说不该因为大家都崇拜那个疯子而鼓励我的时候,他还是一脸茫然看着我。挂了电话我抱着李小乖说: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好像听懂了,蹭蹭我的脸,但我感觉他还是什么都没听懂。不过没关系,李小乖会做爱。他在床上还保持着令人沉醉的兽性,把我变成路边同样嗷嗷叫着放荡的母狗。

我和李小乖的生活就这样顺理成章地延续了下去。我给他买衣服、带他出门吃饭,向闺蜜展示我的新伴侣。闺蜜们又开始像前男友还在时开我玩笑,她们很喜欢李小乖,虽然知道他不是一个真正的人,但她们喜欢他的英俊、沉默与善于倾听。她们会说李小乖很多的好话,就像当年劝我接受前男友一样。跟那个疯子交往时我经常会觉得,我一点也不喜欢他,我只是喜欢众人对他的评价,与跟他在一起的我在众人心中的地位。

有了李小乖以后,我便重新开始快乐起来。昨天晚饭后我牵李小乖上街散步,走近一个繁华的街区时,马路对面突然传来水果摊老板娘尖锐的叫骂声。

我们两个回过头,看见一个裸露着下体的男人手里抓着两个桃子,在被一群市民追着打。远远看去,那个人清秀的脸和诡异的笑容依旧令我触目惊心。

我小声对李小乖说:那就是我的前男友,他已经完全疯了。

说完我便拉着李小乖快步离开了那个地方。我怕遇见认识的人,把帽檐压得很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