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 yen
Jess yen

https://magiracle.com/potato-media/ 對於生活,我有很多想法也抱持著好奇,一切想知道的東西我都想去探索。 過程中免不了很多的岔路及錯誤,所以我希望在我探索過程中, 記錄下正確及重要的資訊,為我的人生做一點紀錄, 也為我的每一步探索落下一個註腳。 不一定是最方便的,但是至少也可以讓想知道相關資訊的人少走一些我走過的錯路。 讓我們為生活及夢想乾一杯 Cheers!

邊花錢邊賺錢 — Line Bank 搭配 Line Pay 小資理財的好幫手

🔥現在辦Line Bank就送Line Point300點✨一點可折抵新台幣現金一塊⚠️活動從即日起至2021/03/31👍🏻趕快找你的親朋好友Line Bank辦起來

原圖文網誌請參考:
邊花錢邊賺錢 — Line Bank 搭配 Line Pay 小資理財的好幫手

🔥現在辦Line Bank就送Line Point300點

✨一點可折抵新台幣現金一塊

⚠️活動從即日起至2021/03/31

👍🏻趕快找你的親朋好友Line Bank辦起來

文章目錄

Line Bank 搭配 Line Pay — 回饋點數超實用

今年下半年度筆者覺得最好用的金融產品,莫過於Line Bank,為什麼筆者推薦申請Line Bank?

筆者覺得最實用的就是Line Bank 綁定 Line Pay後,刷Line Bank卡可以拿Line Point回饋!而且是即時入帳,Line錢包會即時跳出訊息告訴您點數入帳,只要可以使用Line Pay的地方,即可用Line Point折抵消費,一點折抵一元台幣,讓你一邊花錢一邊省錢!

Line Bank開戶好方便

綁定Line享好處

開啟綁定

開戶禮

綁定問題

綁定問題

綁定問題

高利活存

超高回饋

超棒優惠

邀請反饋


點我立即開戶


Line Bank快點卡【快點吃午餐、快點過週末】最高回饋18.5%

如果你是外食族常常訂購FoodPanda或是Uber eats,又或是你常購買蝦皮、momo、屈臣氏等等的,那Line Bank這張快點卡會非常適合你。


點我立即開戶


如何切換<meta charset="utf-8">Line Bank快點卡【快點吃午餐、快點過週末】優惠活動

Line Bank快點卡【快點吃午餐、快點過週末】雙重優惠可隨時切換,切換完畢後立即生效。







Line Bank 快點卡

點我立即開戶


Line Bank口袋帳戶、高利活存


點我立即開戶


Line Bank缺點

目前還是有少許店家不支援Line Bank的快點卡,例如全聯、KFC等,可能也是因為Line Bank的快點VISA卡目前還不支援Apple Pay的綁定,所以會以能夠刷Line Pay的店家為主,等到支援Apple Pay了之後,能支援的店家數量就會大幅提升。

個人使用心得

目前最好用的大概就是Line Point的點數回饋,筆者用回饋的點數省下不少錢,而且點數超即時,不管是實體卡片還是綁Line Pay,只要刷卡當下馬上收到點數回饋,可以折抵現金邊花錢邊賺錢,回饋超有感,且每月免費轉帳、提領次數高達88次,目前業界最多,快找親朋好友一起來使用吧!記得使用推薦連結,這樣你也可以獲得100Line Point哦~

當然也有不方便的地方,現階段已知全聯不能刷這張卡,Apple Pay也沒辦法綁定,但是相信這只是時間早晚的事情,畢竟以Line這麼大的公司,雖然才剛起步,但是成為具有影響力的數位金融平台也指日可待。


下面附上筆者的Line Point回饋截圖:

點我立即開戶


Line Bank相關新聞

LINE Bank通過ISO/IEC 27001資安管理、BS 10012個資保護雙驗證

Line Bank相關資訊

官網:Line Bank

客服: 02-6615-6899

0809-007-666 (限市話)

APP:IOSAndroid

官方問與答

原圖文網誌請參考:
邊花錢邊賺錢 — Line Bank 搭配 Line Pay 小資理財的好幫手

原文連結LivingFre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