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 yen
Jess yen

https://magiracle.com/potato-media/ 對於生活,我有很多想法也抱持著好奇,一切想知道的東西我都想去探索。 過程中免不了很多的岔路及錯誤,所以我希望在我探索過程中, 記錄下正確及重要的資訊,為我的人生做一點紀錄, 也為我的每一步探索落下一個註腳。 不一定是最方便的,但是至少也可以讓想知道相關資訊的人少走一些我走過的錯路。 讓我們為生活及夢想乾一杯 Cheers!

新人報到

一個小小自由工作者~應該說正在前往自由工作者路上的自由工作者!

哈囉~你們好,我是Jess。

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你能夠來到這裡,

對於生活,我有很多想法也抱持著好奇,對於一切想知道的東西我都想去探索。

但是過程中免不了會有很多的岔路及錯誤,所以我希望在我探索過程中,

記錄下正確及重要的資訊,為我的人生做一點紀錄,

也為我的每一步探索落下一個註腳。

不一定是最方便的,但是至少也可以讓想知道相關資訊的人少走一些我走過的錯路。

期許未來你/妳 也能跟我一樣樂於探索生活、體驗人生,

最後 讓我們為生活及夢想乾一杯

Cheers!

Jess 2021/06/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