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Elena

90後,經濟系出身,去數位金融&FMCG通路走了一遭,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擁有金融與零售電商的混血血液,喜歡ETF帶來的大道至簡。現在在金融業擔任數位金融產品PM,迷戀支付與金融創新帶來的有趣世界 ↓ 我有在用且推薦的服務推薦碼在這↓ https://portaly.cc/elenawu

瑜珈課紀實

那些與身體對話的呢喃

上禮拜六正式展開八堂90分鐘的基礎瑜珈,我一直很喜歡脈輪開松果體的概念,但若這肉身無法跟上那麼這一世就無法體驗到真正的自由,所以保持這個信念就去上瑜珈課了。

//

前30分鐘是筋膜按摩,右手肩膀特痛,再來就是按摩中脈旁的左右脈一路到薦骨,對!是薦骨,就是那個人類圖中生產者會發出聲的薦骨,聽到這兒我腦一直想:認真按薦骨可以讓直覺更敏銳嗎?,當跑出這個念頭時,下一秒是痛到不行,老師說代表你整個背都沒有通,收起好奇薦骨會不會更敏銳的念頭,慢慢感受疼痛,TMD是真的很痛,一整條中脈都痛。心裡小惡魔一直作祟希望這三十分鐘是一秒的幻像。

//

接下來是英雄二/拜日式/嬰兒式/最後一個式我忘了,就是把腳放在牆上然後舒展左右腳膀胱經會通過的那一整條。每次上完課我都很想在那接著做汗蒸幕然後在有檀香的地方睡一覺。

//

隔天我全身痠痛,一路睡了11小時,拿出暖暖包在身上貼了三個,頸椎/右肩三角肌?(就是慣用手打電腦會酸的那個地方)/薦骨,因為薦骨的地方很微妙,貼的時候還要很小心,不然就很尷尬,薦骨旁邊按摩要輕輕的,奇妙的體驗,我是還沒感受到薦骨有跟我多說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