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Elena

90後,經濟系出身,去數位金融&FMCG通路走了一遭,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擁有金融與零售電商的混血血液,喜歡ETF帶來的大道至簡。現在在金融業擔任數位金融產品PM,迷戀支付與金融創新帶來的有趣世界 ↓ 我有在用且推薦的服務推薦碼在這↓ https://portaly.cc/elenawu

台北蔬食餐廳分享-Ooh Cha Cha 自然食


端午連假的第一天就睡到中午想說來場蔬食餐廳探險好了,從網路上找到了位於古亭站的Ooh Cha Cha 自然食,在古亭捷運站旁非常方便,餐廳內部乾淨、提供免費水,價位相對附近素食家常料理高,在Vegan蔬食餐廳/咖啡店來說則一般可以接受。

今天點瑪滋瑞拉BBQ三明治加上一杯印度國王奶茶(就是印度香料奶茶),三明治的苜蓿芽很多,配上有點咖哩薑黃味的薯泥?吐司烤得脆脆的,加上點番茄,整體口感不錯,適合下午茶,印度國王奶茶的部分是加上燕麥奶,香料味過重,我還是喜歡plants家的印度奶茶,比例上我比較喜歡。

整體而言,飲品、碗系列、三明治、無麩質蛋糕、漢堡都很值得一試,另外外帶也十分環保,除了可以自備餐盒外帶有折價,也提供可以回收再使用的餐具可借用,超級喜愛且具有環保意識的店家,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支持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