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都有新體驗

正在當新手媽媽 每天都在觀察一隻新生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體驗 有趣 可是偶爾也好想喘口氣 媽媽這個工作 應該也要有特休😂 希望可以在這個空間 找到一塊自己的紀錄 有一些小小的空白與自由

轉圈圈

深呼吸一口 在你背後

和你坐上轉轉車

我有 深呼吸一口

在你背後

在你回頭之前

把緊張收進手心裡


幫你扣上扣環

檢查再三

然後

低頭扣上我的


你的面容僵硬

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我的大手覆上你的

其實內心也在尖叫

上帝阿門菩薩阿彌陀佛


嗶嗶嗶

車子啟動

前面兩圈不過小菜一盤

讓人試試口味

但沒有拒絕的空間

飛速旋轉伴隨左前彎右側彎加上各種高速甩尾

一道一道接踵而來

我沒有時間尖叫閉眼

只能定睛看著

看著

你傻傻的

像進入另一個奇異世界而迸出的笑臉

自己也好像被甩上 棉花糖的天

所有害怕都融化成 軟軟的甜


滴滴滴

音樂停

頭還暈暈

你憨傻的笑著

馬麻 再一遍再一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