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都有新體驗

正在當新手媽媽 每天都在觀察一隻新生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體驗 有趣 可是偶爾也好想喘口氣 媽媽這個工作 應該也要有特休😂 希望可以在這個空間 找到一塊自己的紀錄 有一些小小的空白與自由

心,不定

我怎麼可以那麼隨便許下海誓山盟,又怎麼可以那麼容易放手......

最近的心,很浮躁。

做了好多天的夢,都和愛與不愛有關,說要說給朋友聽,但找不到適合的時間場合,又怕忘了,寫下來。

那是沒有結婚的年代,自由自在,見到了一個,還沒有分清男孩女孩,只覺得,天啊,這是我這輩子的真愛了吧!

為什麼?

自問了一下,然後甩甩頭,我就是愛啊!哪有為什麼?我就是要和他/她廝守一輩子,要他/她,就是他/她。

然後,我們相愛了。

可也就那樣一剎那,轉身,又見到另一個男孩,面貌清秀,我們攀談起來,天啊!怎麼能那麼心意想通?這就是我一直在追尋的,那個可以聽懂我的明示暗喻,理解我的拐彎抹角的,是你,就是你,我愛的就是你啊!

我真的在夢中大喊,但突然,意識到,那剛剛的此生真愛呢?

他/她是誰?怎麼辦?

才想著,他/她便出現在面前,臉色哀戚埋怨,卻一轉身,又消失在眼前。

鬆一口氣。

好險。

但再回到心靈伴侶身邊,聊了幾句,那些震撼感,怎麼就如雲霧般,越來越飄渺,伸手想抓,卻抓不到......

不行,我不愛你了,愛,也就這樣,隨著那些雲霧飄散眼前。

我怎麼可以那麼隨便許下海誓山盟,又怎麼可以那麼容易放手,到底在追尋什麼,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帶了點自責,卻沒有內疚,只想著,不行,我要繼續追尋,追尋,那個,真正屬於我的天命。

夢醒,疑問卻沒有停,那些臉孔已經模糊,但那些問句,卻越來越清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