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都有新體驗

正在當新手媽媽 每天都在觀察一隻新生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體驗 有趣 可是偶爾也好想喘口氣 媽媽這個工作 應該也要有特休😂 希望可以在這個空間 找到一塊自己的紀錄 有一些小小的空白與自由

邂逅

我緊緊貼著你的臉,兩人的肌膚,沒有空隙,貪婪地,從臉頰,到頸項,一點一點,摩娑著你每一寸肌膚,感受那粗短的髭渣,感受刺痛,感受此時此刻,真切屬於我倆的交融。

被你的手握著,領著,走進浴室,抱起我,讓我坐在一大面漂亮大理石紋裡的檯座上,我的心跳,有點快。

你定定看著,然後,伸手,褪去我華麗、精心設計的外衣,一把握住我毫無遮掩、光華纖細的腰肢,將我擁向你,貼上你的臉龐。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我卻深深為你的氣息著迷。

我緊緊貼著你的臉,兩人的肌膚,沒有空隙,貪婪地,從臉頰,到頸項,一點一點,摩娑著你每一寸肌膚,感受那粗短的髭渣,感受刺痛,感受此時此刻,真切屬於我倆的交融。

偶爾,睜開眼,從那面雕飾華麗的大鏡子裡,看見你凝視著自己,我知道,你沉浸在我的臣服裡,興奮,歡愉,但,為什麼,你,不讓我吻上你的唇?

每當我靠近,你總抿上雙唇,不停閃躲,我心慌,難道,是我不夠迷人?還是,你還沒準備好要接受我的愛戀?

我來不及停下問你,一閃神,鋒利的指尖,不小心,劃傷了你!

你呼痛,一把推開我,俯身向鏡子,摸著那道淺淺的,微微滲血的口,低下頭,用不能再更鄙夷的眼神狠狠看我,還來不及奉上滿滿的歉意,還來不及開口把你挽留,你已經甩開大門,果決地離開我。

剛才的纏綿溫柔,都好像一場夢。

更痛的是,門外的你,大聲的跟另一個女伴,你稱之為老婆的人說:

「早知道就帶自己的來!」

「飯店的刮鬍刀,爛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