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都有新體驗

正在當新手媽媽 每天都在觀察一隻新生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體驗 有趣 可是偶爾也好想喘口氣 媽媽這個工作 應該也要有特休😂 希望可以在這個空間 找到一塊自己的紀錄 有一些小小的空白與自由

小星星 變奏曲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從眼角 滑落到鼻翼
一滴 一滴 
剔透 晶瑩

為了什麼 那麼傷心

糖狗糖狗 還要還要
故事故事 要聽要聽
媽媽抱抱 不要放下
閉上眼睛 不行不行
陪我丟球 我可以一路玩到天明

哎呀呀 我的寶貝
不想要 黑漆漆的世界
看不到 把拔馬麻的身影

抱著你 來到窗邊

你聽你聽

唧鈴鈴 唧鈴鈴
花園蟲兒唱著搖籃曲 
輕輕 輕輕

你看你看

滿天 都是小星星

用閃爍的光絲點點
編織一床 奇幻探險

伴著那一彎銀色小船

掛在天空放光明

要帶你 晃盪 徜徉 到夢海中心

哦 還有還有
遠遠的那些
沒有熄滅的燈海

好像許多小眼睛

會守護在夢土疆界
不讓惡夢打擾
把你驚醒
放上小床 讓企鵝亮亮小熊柴柴
陪你 躺平

嘴角微微的笑了
還掛著淚痕的眼角
依然

一閃一閃亮晶晶

睡吧睡吧 
給你一個親親

送你一個美夢

希望裡面也有

滿天都是小星星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Q_RBVFFXR_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