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都有新體驗

正在當新手媽媽 每天都在觀察一隻新生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體驗 有趣 可是偶爾也好想喘口氣 媽媽這個工作 應該也要有特休😂 希望可以在這個空間 找到一塊自己的紀錄 有一些小小的空白與自由

回家

第一次發文這麼緊張,戰戰兢兢😂。

這是一封跟大家道歉的信,對於這幾天我魯莽衝動的決定。

今天早上為了找一篇文,點下放大鏡搜尋,竟看到自己的名字竟然列在搜尋的第一位,才發現昨天幾位前輩說的,蓋文這件事情,會引起很多人很多的感受,而且,遠遠超乎我的意料,很多很多。

要說蓋文這件事情,和最近的紛擾無關,是不可能的,但是,其實在更早更早,開始紛擾的話題時,我也剛好來到一個嚴重自我懷疑的時間,我常常翻著前面寫的東西,想著這些存在有沒有意義,後來,從大家的辯論(我想,應該說是大家抒發己見)的各篇文章裡,我漸漸拼湊出馬特市早期的樣子,看見為什麼很多早期市民的落寞,就在那天晚上,我收到一份好大的殊榮,我榮獲了@閱讀筆耕 社區活動的五燈獎,他還告訴我,我是唯一一個,那天晚上,我幾乎不能眠(筆耕大,真是對不起,把這根稻草頒發給你了😂),想著,到底怎麼會是我,然後我一直想起每次支持@FischKatze ,她都說何德何能,以前我不懂,我就覺得你很好啊!但此時那四個字壓在自己心上,喘不過氣。

然後隔天早上,我跟哈爸討論好久,說了我的難過、懷疑,我說,我想把這裡清空,把那些賺來的錢,去支持其他的作者,然後,重新來過!

於是,我開始一篇一篇一篇,按下站內隱藏,每次,它都要問我確定嗎?按一次確定,心就抽抽痛一次。

然後,就蓋完了,雖然差點蓋到手軟,哈爸說,挖賽,居然這麼多!我忍著不想要流淚,這樣好像太瘋狂,但是,真的會難過。

啊難過幹嘛蓋啦!

就是當時心裡過不了那關嘛!

我原本以為,接下來,頂多是有人想說,奇怪,那個新體驗怎麼好久沒有來新體驗了?沒想到,才沒一下下,那個清空就被發現了,然後,竟然有人告訴我,她來不及存我的詩,來不及存我的文,當然有人比較想看小哈啦😂,然後,我的愧疚感這時滿滿淹過我的自我懷疑,差點把我淹死......。

然後,這幾天,前輩們語重心長的告訴我,關於蓋文,其實會造成什麼樣不好的結果,而那些文章,不管如何,好或不好,都不應該刪去,因為那些,都是這裡的每一個人與我曾經真心的連結,即使,只是來拍個手,都一樣。

我為我的衝動和自私,深深一鞠躬,說聲對不起。

大家原諒我啦😂😂😂😂😂

以後再也不敢了!

至於以前的文......我會找地方搬家過去,讓他們還魂,嗚嗚嗚嗚嗚,如果大家要看我再告訴大家😂

今天還是來佔空間版面了,對不起,然後,我回家了,回到馬特市這個我超愛的家了!❤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nvzvOPQW0g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