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都有新體驗

正在當新手媽媽 每天都在觀察一隻新生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體驗 有趣 可是偶爾也好想喘口氣 媽媽這個工作 應該也要有特休😂 希望可以在這個空間 找到一塊自己的紀錄 有一些小小的空白與自由

一個 壞蛋的自白

下輩子 我會努力 變得更好
你說我是壞蛋
我承認

但能怎樣
相信我
我也不想
也無奈

如果可以
誰不想要一身白白淨淨
香噴噴的
被人捧在手心上
嘖嘖稱讚著
“對人類真有貢獻啊!”

怎麼會希望
一身腥臭 人見人作噁

打從娘胎出來
在這片土地上打滾
我也幻想過
有千變萬化 美好的未來

時不我與

得不到青睞的眼光
我只能瑟縮地待在原地
甚至
被驅趕到更黑暗更黑暗的角落

「你怎麼不更勤奮一點
  讓自己被看見
  在生命最燦爛的時候!」

妳咆哮著
對我

相信我
我有
每一日醒來
我總試圖昂首挺胸
只差沒在所有人面前吶喊

「選我選我」
「我會做得很好!拜託拜託!」

但青春
一點一滴流逝
機會
從來沒有幸運地
屬於我

我開始聞到自己都發出腐臭
從身體裡
從失去希望的心裡

然後 妳 來了

微亮的曙光裡
妳輕碰我的臉頰
溫柔的手溫
喚醒我僵硬多日的身軀

在妳懷裡
我害羞地不敢抬頭

「我很髒的,別碰我啊!」

我哽在喉頭囁嚅
卻說不出口

柔柔地 撫過 身體一處一處
小心翼翼
清洗我身上的汙跡
擦乾 拭淨 每一顆殘留的水滴

你專心的眼神 炙熱
我全身發燙 
舒服地像被烈焰燒灼

「喀!」

忽然
你抓起我的頭撞向牆緣

一如我在暗夜裡
聽著
那些離去的鬼魂訴說的傳言

這是最終的一刻
我知道
這是等著進化成 更好的
必經的 歷煉

咬牙承受

感覺
濕滑黏膩的液體
流出我的腦
我的身體
還有一絲絲
滑過
剛清理整潔的臉面

「嘔」

嫌厭聲打破幻想的畫面

「你這個噁心的壞蛋!」

猙獰欲嘔的臉
一轉手
把我推入深淵

嘩啦啦啦啦啦啦
水流聲
掩蓋仍不停的謾罵
隨著漩渦打轉 打轉 打轉

羞愧 難受 嚇著妳了

我發誓 下輩子 會更努力的
當顆 
好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