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Huang
Jenny Huang

個人日記

許下願望

最近開始新的工作,這是兩年前自己打死都不會想要進入的行業,

剛出社會的時候希望找一份自己喜歡做起來有成就的工作,

比起錢多更在意的是喜歡和成就感,

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成就感逐漸無法支撐內心對於薪水和工作上的不平衡,

後來發現自己的想法真的是太天真太浪漫,現在的自己以錢出發!

目前除了慢慢適應現在的正職工作也額外接了兼職,

我很喜歡現在忙碌的狀態,對於自己慢慢地好像也有一點點認識自己,

不是很清楚但就是有一點點模糊的影子。

我很謝謝自己在年底提了離職,

我才能遇到現在這麼多這麼棒的人!

不是所有事情都很如意,但有好就有壞我很興奮未來一年自己的發展,

勇敢是我在2023年想送給自己的,

也祝福各位都能勇敢地做出自己猶豫許久的各種決定。

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