艸祭田力丁
艸祭田力丁

一個熱衷於實驗各種, 關於好好生活樣貌的人。 喜歡大自然的一切、 喜歡在廚房實驗、 喜歡無所事事的寧靜; 現在是練習生階段,有朝一日成為生活master。

翻新的歲月,就是要用點冒險來祝賀

是的,本來想在生日當天,發上自己在馬特市的第一篇文

畢竟以自己生日的日子,做為紀錄的起始點,蠻好記的。

殊不知,生日當日除了吃飯還有為自己準備隔日便當的活要幹

也因此耽擱了幾天。

既然要開啟寫文章這回事,

除了是自我反思咀嚼在文跟文之間的日子裡邊發生的大小事情

想要更多的是透過在馬特市的發文,來養成紀錄以及練習精準闡述自我想法的紀律養成。

逼迫自己在固定時間就是該坐下來,寫點東西。

畢竟現在有太多流光不停吸引自己的目光

把焦點重新放回自己身上,過去不小心因為忙碌而被遺忘的好習慣

也要一併拿回來。

我愛做菜,我愛大自然的花花草草,我愛觀察世界的動向

馬特市

我來了!!!(新市民的吶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