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Huang
JoyceHuang

這裡分享了Joyce生活觀點、書籍分享 WordPress:https://joycehsh.co/

五本標題殺手的雷書

你是否曾經被書名的標題吸引過,翻過去背面觀看大意覺得好像很好看

於是買回家翻開扉頁,看了第一頁覺得還是很好看

當你越看越多越看越後面時,你會發現:天啊…不會吧…我又買到雷書囉?

首先,我需要聲明,這些只單單是因為我看了並沒有感到共鳴的書,並非針對作者

當然,如果你還是很喜歡,一樣可以去購買支持作者

那麼,我們開始今天的分享吧~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從斷捨離到極簡主義,丟東西後改變我的12件事!

這本我之前已經分享過了,可以去下方連結觀看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挑本好書|我決定極簡生活

但是為何他成為我的雷書呢?而且我還一口氣買了兩集…

作者的極簡生活讓我佩服到甘拜下風,他提出:如果當你不知道什麼該極簡,什麼不該極簡時,拿出一箱行李箱,假設你現在要出國玩,把所需的東西都裝進去

其餘在行李箱外的東西都可以極簡掉

what? 也就是說我的衣服可能只剩下五件或五套,褲子頂多剩三件?

當我看到這個方式極簡時,我已經看不下後面的部分了…我覺得當我要體悟到那個領域實在太高深了

微笑面對無禮之人:用優雅四兩撥千斤,靠修養高度征服粗魯無禮之人

一開始是因為工作上遇到一些很無禮的客人,那時正處於撞牆期,看到博客來竟然有一本完全說中我心聲的書

於是就買回家了,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種書

看完了之後,感覺作者好像有講一些小tips可以反擊那些無禮的人

但不知為何,我無法把這些招數用在我的工作上,不知道是不是我還沒融會貫通的關係?

內容還是有幫助的,只是從此被我打入冷宮了

有幫助的內容都被我摘錄到另一篇文章,有空可以去看看

延伸閱讀

你,很好:接受過去的你,喜歡現在的自己

這本也是在我心情非常低落時看見的,那時我一直想接觸一些和心靈有關的書籍

想找出自己內心到底發生什麼事?也想和過去的我和解,於是買了這本書

前面都覺得還不錯,就是一些勵志的話,以及作者以前的故事

但當這些話出現兩三次還可以接受,一整本都類似這種勵志的話

會讓人不自覺得不想再看下去。是的,我沒看完就把它給賣了

安眠書店

我是看完Netflix才想要去買原著回來看的,通常原著都會比翻拍好看許多

原本抱持著這樣的心情欣賞這本小說,沒想到…Netflix 翻拍的比原著的好看

可能是因為影集已經深深影響我了,當我在觀看小說時發現我在看影集的「文字版」

因為已經看過的關係,也閱讀的非常迅速,以至於沒有好好的享受裡面的文字以及閱讀的過程

如果還沒看過這本書的觀眾,我建議是可以直接去看Netflix影集就好了



嗨,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嗎?還是我不小心講到你喜歡的那本了?或你有什麼覺得也是標題殺手的雷書,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喔。也別忘了幫我拍手5下,我就有機會得到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