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璇玫
解璇玫

解璇玫 不旅行的時候,散步,聽音樂,讀書,發呆,說話。

外國人來台灣會想看什麼?

今日在承德路與近南京西處遇到東張西望拿著地圖的日本夫妻,看了兩眼還是多事走近問了需不需要幫忙。他們指著地圖上重慶北的家樂福說要怎麼走,我說還要再走一條路耶,其實有點遠。你要去supermarket就去中山站附近吧,應該想買的都買得到,兩人一看到新光三越好像就沒勁了。我又趕快說,那可以去迪化街看看傳統的東西,結果他們也去過了。說話途中兩個國小高年級孩子回來,原來是一家人來玩啊。

本來要和他們分手,太太想想叫住我問道:要去哪裡買台灣吃的禮物(?)(一路我都是用猜的)我一下愣住了,只想到誠品地下街有些店家,火車站有很多吃的喔咪呀給(我想不到附近哪裡有賣場啊,結果忘了跟他們說也可以去全聯看看)

我離開後,回頭看著一家人,好像不知要去哪一般在竊竊私語,想著就指著赤峰街說有些小店在那可以去看看,他們道謝後轉進巷子,接著我才想到,啊啊啊啊,我叫人家去看很日式的小店是幹嘛啦!

所以,日本人來臺灣會想看什麼?外國人來台灣會想看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