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璇玫
解璇玫

解璇玫 不旅行的時候,散步,聽音樂,讀書,發呆,說話。

好。日常

旅行教我的事
石門水庫,雨。

曾經在德南幾個登山觀光勝地住的民宿都是夢幻等級,在陽台或往窗外看去,如詩的景色就會映入眼簾,是那種會讓人激動顫抖的美景。而在瀨戶內小島上看的又是另外一種風光,被溫柔大海包圍的藍色靜謐,與日落時分的彩色舞蹈,靈魂會深深共鳴。


當然,曾經很孩子氣地羨慕當地人,但隨即知道,這,不過是旅行的火花。正如和自己相處得最久的,永遠是自己,和自己相伴最久的,也就是日常的景象。

旅行教我體會日常。

所以我寫日常小事,不起眼卻又偶爾帶著童趣;我拍日常街道,或許傾圮髒亂,但有著城市的記憶。理想生活或未可及,但現下的生活正在發生,世界如實的在我們眼前呈現,自然規律在我們周遭運行,而我們只要感受,進入,共存,感謝。

日常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