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璇玫
解璇玫

解璇玫 不旅行的時候,散步,聽音樂,讀書,發呆,說話。

腎上腺素

其實都是藉口?

前一陣子放了一段時間的假,各方面來說。

放假期間剛好碰上三級警戒,哪也不能去,老實說哪也不想去,誒,不對,應該說不想經過路程而到目的地,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就好了。總之,果然是哪兒也沒去,整天要做的事就是做早餐、變出中餐、做晚餐,其中穿插好幾部日劇韓劇,該上客語課時上上線。有好多空白時間,想著啊是不是該寫些東西,是不是該為工作準備,是不是該看看客語考試資料,但總是想著,一步也沒動。自己也知道,到了復工那天,應該會忙得不可開交,到了要考客語那時(其實從來沒搞清楚是哪天)應該會有很多東西來不及準備,但,在休假的那當時,就是什。麼。事。也。不。想。做。


好的,果然復工時每天都充實緊張,下工後加減都要補做一些工作,復工一陣子後的最近又是工作量週期的高峰,週末還發了幾封工作信。巧不巧,我終於搞清楚,原來我的客語考試是10月初,並不是10月中,所以只剩一週可以「開始」努力。


說穿了,我就是個腎上腺素上癮者,靠著腎上腺素過著在發條上的日子。啊,這週需要加倍的腎上腺素呢!忽然發現,竟不知道腎上腺素對寫字有沒有效果?下次仔細觀察一下。


你也是腎上腺素成癮者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