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璇玫
解璇玫

解璇玫 不旅行的時候,散步,聽音樂,讀書,發呆,說話。

【Matters舊人打卡】資深菜鳥在馬特市

(编辑过)
2018 年 8 月 8 日發了第一篇文。是的, 我在2018年進入馬特市,那時,我還不知道我會在馬特市遇到什麼.......
意味不明地現一下我的多肉好了,完全是很敷衍的照片


前一陣子才驚覺,我居然是馬特市的老人。入市時間長久當然不是什麼重點(沒有產能才是),只是,過了這麼久,還是很菜的,在這裡以菜鳥的姿態存在。

年代久遠,剛進來時當然沒有什麼打卡活動(其實我不確定啦,好像沒有),所以沒寫過什麼新人打卡,斷斷續續發了幾篇後,就停滯了下來,一來沒有所謂的寫作計畫,二來中途遇上要註冊likecoin卡住,所以脫離馬特市好久。雖然是斷續的來訪,但清楚地可以感受到團隊想要營造的方向是什麼,好幾篇小文中都有當初團隊成員的回覆。「這個地方有點有趣」,記得那時這樣想。

回到馬特市後還是一貫的慵懶,這裡晃晃那裡沾些醬油,發文頻率很奇怪也很低大概是幾個有往來的捧油都可以看出來的(沒有人在意好嗎?)。ㄜ,如果要介紹自己,糟了,沒有什麼正經的特點呢,不會看運勢,讀書也不求甚解,沒有辦法寫什麼厲害的介紹書啊地方啊的文章,不像市友閱展無數,也沒有辦法寫長文。真要說的話,沒有表面效益的事可是挺擅長的,很多事情想不通也是常有的,偶爾看看展覽,對於旅行的話題非常有興趣(啊,更想真正去旅行啊啊啊),寫著像日記又不是日記的短文。

看起來是完全沒有廣告效益的打卡文呢。

先謝謝各位舊友的閱讀與回覆討論,好像也該給新朋友介紹一下貧脊之地少數的物產(?),在這裡會較常看到:

  1. 我那所謂沒有表面效益的技能
  2. 旅行,當然是旅行
  3. 不專業展覽心得,如果馬上有空寫的話
  4. 想和大家分享討論的人事物
  5. 台灣樸實無華的日常

還是拿之前「我在馬特市的日子」的結尾作為總結:

所以,我在馬特市的日子,交了些朋友,和大家聊聊天,跟著大家寫一點字,說一點心情或是類似心情的事。
然後覺得,真好,我來到這裡。

謝謝大家,真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