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812
J812

读书随想记录。小说实验。一通乱写的诗。

十月的研究室,

窗外的铃虫鸣叫,

室内写论文的键盘声此起彼伏。



水烧开了,

溶化了咖啡粉,

和我的疲劳。



一整日面对史料,

摘下眼镜竟找不到月亮,

原来是新月之夜。



好想养一只小猫,

它可以缓解我的孤独,

增加我在截止日期前丢失文档的借口。



还是不要养小猫了,

一个生命的孤独,

不应该靠囚禁另一个生命去化解。



还是养吧,

外面的世界,

不过是更大一些的牢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