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812
J812

读书随想记录。小说实验。一通乱写的诗。

梦应之鲤

潮水起落,

月亮是漂浮的肺。

世界在之中,是个整体。


疾病在肆虐,

而我仍旧把梦做在烧毁的宫殿中。

战争在别处,死亡在别处,

当我的船浮在夜晚的淮河,

静谧也去了别处。


我多希望能在过去的一个千年里,

找到很多个自己。

找到不曾一次被敞开的种种心绪,

把画就我的线条四散开去,

把手伸入黑夜,

把无数的梦境攒成一池浮冰,

把思念和憧憬,都揉作海滨的晚霞,

把恐惧挤成一颗浑圆洁白的秘密,

把寂寞的日夜,

都埋进绵软无力的火光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