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编辑过)

因为你 所以我

在2020結束之前,我很幸運的能參加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的演唱會。回想起當初搶票的心情——緊張,深怕在這個對大家來說都不太容易的2020最後一天無法看到五月天。上次見到五月天是2020年1月1號。當時的我們都認為2020將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年,誰知卻是疫情蔓延的一年。

其實在演出的前一天,我們都害怕這個演唱會會不會臨時延期。“其實到了演出當天的下午,我們都不知道還能不能上台”——這句話是五月天主唱阿信對我們大家說的。的確,在這個敏感時期,他們還堅持照常舉辦演唱會,不容易,背負的壓力也很大。但是我們都一起做到了!現場在開演前全場消毒,進場採取防疫實名制,演出全程佩戴口罩。這些我們都一起做到了!(除了有幾位還沒有結束自主健康管理的人被警察帶出棒球場)

這次的演唱會無論是舞台,燈光,效果都讓我再一次讚歎五月天的團隊是多麼的優秀。這次有三個舞台,剛開場,五月天就從第三個小舞台出現。這是我們都沒有想過的,真的太驚訝了~一開始唱了原版的【一顆蘋果】,台上的五位好像回到剛出道的小伙子。

或許是太久沒有見面,所以我在現場都用盡全力的大合唱。這一次五月天也很用心的改編很多歌曲,其中最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有【香水】。真的太愛了。

想說五迷能很幸運的參加演唱會,真的要感謝相信音樂,現場的工作人員。跨年夜當天真的很冷,工讀生還很盡責的在完成他們的工作,真的辛苦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這是我在2021年剛開始聽到的第一句,來自【笑忘歌】。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忘記一切傷心的事情,邁向全新的一年,重新開始!

因為你要好好的,所以我也要好好的。嗯,大家都要好好的!

隔了6天才來寫心得,因為我還在陶醉在演唱會裡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