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馬來西亞-行動管制


馬來西亞在3月18日到4月14日實習行動管制。原本行動管制期限是到4月1日結束,可是由於馬來西亞疫情持續的增加,因此馬來西亞政府才會延長行動管制的期限。

雖然我人在台灣讀書,但是我的家人和親人都在馬來西亞。而這一次馬來西亞實施行動管制讓我不斷的在思考。假設我現在人在行動管制的馬來西亞,在這4個星期的行動管制下我可以做些什麼事情來打發這為期4個星期的時間呢?

我在我的Instagram看到人在馬來西亞的朋友們po的文或story。我大概整理了他們在行動管制期間都在做了些什麼事情。

1.利用這段時間陪伴家人(出社會的孩子,難免會忙於工作)

2.追劇(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等)

3.烹飪(做甜點或一些平時沒有時間研發的菜餚)

4.運動(做些瑜珈增加身體的健康)

當然這期間還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情。只是這是我收集看到的。

最後希望大家在這敏感時期,少出門,勤洗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