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日常對話


   在某個下午,我跟室友在聊天的時候一到一個話題是—”我覺得這學期怎麼樣或者是這學期比上學期怎麼樣之類的話題。“

可是我的室友回我的話是”這學期才開學不到一個月耶~“我才發覺原來開學真的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像開學很久了呢。“”那一定是你過得不開心,因為一個人不開心的話就會發覺這個世界上的時間過得特別慢。“室友回我後,我思考這個問題了蠻久。

真的是這樣嗎?

一個人不開心真的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嗎?

我無法給出一個準確的答案,因為我也搞不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