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與室友的聊天


  今天難得吃完晚餐後,跟三位室友好好的聊了一下天。很有趣的是我們聊的內容是一些沒有什麼內容的內容,想到要聊什麼就聊。有時聊到有趣的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會一起大笑。很喜歡這種感覺。

  回想起上次跟她們好好的聊天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了。這次是寒假結束後的第一次聊天,之後應該很難會有這種機會了吧!

  我們大家都在忙各自系上的作業或報告。我可以說是她們當中最有空閒的一位。不是說我沒有作業或報告,而是我的作業或報告不需要花像她們那麼多時間去完成。這或許是設計系和管理系之間的差別吧!

  我們在交談中提到我們的畢業旅行要去的地方-日本。我們各自說了想去的地方:富士山,看櫻花,穿畢業服一起拍照等等要一起做的事情。

很開心在大學裡認識有趣的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