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想你


想你的時候,天空都是彩色的。

而現在你已不在,我的天空彷彿失去了顏色。

曾經的我們並肩的站在一起看著日出,聽著海的聲音。

一起手牽著手到我們都喜歡的餐廳吃午餐。

假日時,喜歡一起宅在家裡追美劇。

而如今我好像真的把你弄丟了。你在哪裡?我真的好想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