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都會過去的

(编辑过)

“我覺得我的世界不再有色彩了”她說

聽到這句話從她口中說出,我詫異的看著她三秒後,緩緩說出 “這麼會呢?”

她沉默了。

她長相美麗,有疼愛她的男友,工作上能力也不差,可說是人生勝利組,人人羨慕的對象。但她卻告訴我她的世界只剩下黑白的顏色,其他色彩消失了。

或許我們看到所有完美的結果背後藏著許多我們不知的過程,辛苦的過程。她長相漂亮,是她花了昂貴的保養品和運動換來的。她有疼愛她的男友,但我們不知道的是他們私底下常常吵架,她為了留住男友而不斷的讓步。她在工作上的成績,是她在全公司的同事都準時下班後,她加班無數次換來的。

一切的一切她都太努力了,努力到她忘了留給自己休息的空間。

女孩,無論如何請好好的為自己自私的活一次吧!人生只有一次,不要讓自己受委屈,就像馬拉松一樣,累了停下來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再出發也不遲,總會到達你想要的終點。

借用五月天《人生海海》歌詞裡的一句:

『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文:溫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