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五月天

很喜歡五月天《倔強》裡的一段歌詞: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鋼克鋼”

它是五月天演唱會必唱的一首個。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倔強》教會了我對待夢想的時候,不管遇到多困難的事情都要堅持下來。

之所以會喜歡五月天是因為他們總能給我很大的力量去面對生活的一切困難和挫折。參加他們的演唱會總能暫時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我們要一起唱到80歲喔~~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看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