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我,过得很好!

哎,我昨天又失眠了。。。

已经忘了是第几次失眠的夜晚。每当到了夜晚我都特别害怕,而且身体会感到压迫。

其实我知道自己患了抑郁症。每当睡前都要吃安眠药才可以安心的睡觉。而且我在那段期间特别害怕黑和独自一人在房間。只要是一个人的時間我就会很容易胡思乱想。

在当时常常会觉得身边的朋友和亲人很不了解我或会觉得他们在忽略我。那个时候的我真的过的很糟糕,吃饭吃很少就饱了,睡也睡不好。

我会在一个人的時候偷偷的哭,是狂哭的哪一种。也有想过要不要直接从自己住的地方直接跳下去。

可是这些我都熬过来了,我现在很感谢之前的我沒有那么果断的从我住的地方跳下去。因为这样我会失去跟家人,朋友相处的时间。失去到世界各地旅游玩和吃遍全天下的美食机会。更会失去遇到爱我和我爱的人。

愿全天下的你都能被温柔包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