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脚女紅
庄脚女紅

在庄腳作女紅,紀錄樸實生活!

廢文⎮想起一些瑣事

一個鄉下安靜的早晨,胡亂的回憶紀錄

在馬特市逛大街,看著形形色色的文章,忽然想起年輕時也曾有一度很熱衷當部落客,紀錄一些事情~
那時大學剛畢業,我做的工作正好可以全台走透透。是我第一次常常離開家去看外面的世界,大約出差個4~5天,回家休息兩天後,又出門好幾天。每到台灣一個地方,我就會出一篇文章。不過,後來最受歡迎的文章,反而是離開那個精彩的工作後。那時初戀男友當兵回來就分手了,療傷花了兩三年,這段期間常常會寫出沒事的人看了都會落淚的文章,這些閱讀率和按讚率極高呀!(想到現在虐心的連續劇收視率這麼好,似乎是個風潮?)

更有趣的是,走出情傷後,這個虐心的部落格倒是變成追求我的男生了解我的一個管道?!(換句話說,變成我追男生的方法?<--ㄟ~我不承認我有追他們)

跟現任老公(也是前任男友)在一起之前,同時也有一位追求者A,他們都在某個晚上閱覽了我的部落格。看完以後兩個聊起來都好像跟我的文章熟到不行的感覺,但後來我才知道,A先生把我的部落格每一篇都看完了,而身邊這個前男友只是跳著看了一些,但完全沒有讓我發現,因為對答如流,怎麼就沒問到他沒看的文章?!

講到這個前男友,他從來不承認有追過我,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裡卻有如神助。記得交往時到他家裡作客(其實也是工作出差,省住宿費)曾經晚上看到螢火蟲在他家門口飛來飛去,也有碰過工作結束一起開車回家,兇狠圓軸蟹就從前方過馬路....,那時前男友一臉"這又沒什麼"的表情。當下我真的覺得他家的生態好好喔!怎麼能生活在這麼悠閒又美好的地方,整個擄獲城市女孩的心~
結果~
嫁給他之後,這十年裡在門前看到螢火蟲的次數五根手指來數還嫌太多,螃蟹過馬路雖然還是看得到,但其實也只是很偶而。跟先生聊起,他總打趣的說: "那時候是有跟他們敲通告的好嗎?"(我倒是認為上天就怕他追女孩太不積極,都急著跑來幫他吧?)

有時真的覺得緣份這回事,真的不是"努力"可以求來的,命定的成分似乎多一些!
(但相處就真的需要用點心思,是另一回事了)

一個鄉下安靜的早晨的胡亂回憶😄

在城市長大的我,真的很羨慕老公孩子可以在這樣的天空下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