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co
Jinco

文字是你的,享受吧!

半年後的生日餐

過了快半年,還有生日大餐可以享用

這朋友肯定是有錢沒時間花

就拿來跟我一起灑點

很久沒有盛裝出席吃頓精緻了

平時上班在家下班也在家的

總是把自己用的越輕鬆心情就越好

差點忘記如何梳妝打扮讓衣物點綴

還好焦點的功力沒有減退


翻翻菜單,就三道主菜可選

這吃得通通是氣氛

除了盤,沒有一道比拳頭大的料理

胃口也就自然的少女起來了

冷前菜是生鮭魚沙拉,煙燻味特香也鮮

一旁對切半熟鵪鶉蛋,還是頭一次吃到

熱前菜北海道干貝

這個大小算是有選過的

需要借刀叉才能細細品嚐

醬汁挺特別的是檸檬薑汁泡泡

搭上檸檬的微酸蓋掉腥味

每一口都是清香和白花椰菜的甜鹹

這我喜歡!

湯品番茄海鮮湯

好像最多就只記得這道料理的名

裡頭加什麼,湯頭如何

沒有留在我腦裡,全都喝下肚了

主菜澳洲和牛橫隔膜

搭配的醬汁是難以抹去的後勁

格瑪蘭威士忌與黑胡椒肉汁

肉質上口感軟嫩,油質不多不少剛剛好

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威士忌的濃烈

濃郁的香氣滲進肉裡,越嚼越香

吐出來的氣,都是威士忌香啊!!

沒壞了這塊好肉,倒把肉整個料活了,這值得!

甜品熔岩巧克力蛋糕&貝賽斯冰淇淋

這道完全對於我這巧克力控的人來說

徹底被收服,每一口都喊好吃!

第一次吃鼎鼎大名的貝賽斯冰淇淋

絲滑口感,醇厚香氣,太喜歡了

難怪被美國人封為首

再來的調酒才是今日重頭戲呢

酒單上,就一項威士忌調酒

內容一看就是木質調

威士、當歸、薑黃

這不是什麼女生會喜歡的沈重酒香

但我偏偏特愛威士忌的厚濃香氣

這杯特調把威士忌的嗆蓋的剛好

酒香會從喉散到鼻,最後在全身竄流

不算烈,但飲得快倒是會感受到酒意特濃


謝謝,在這逼近年尾的日子

還能與妳一起嚐奢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