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co
Jinco

文字是你的,享受吧!

19號3樓遇見7年前的9月

月色映在3樓高的窗前,好像一伸手就能牢牢抓住今夜

而你,就躺在我身後,那溫厚的臂背就在我頸下

伴著我聽那沉穩的夜色 。


那棟打著美得就像畫的建築

還在地下工程,沒法擋住我們的視野

這才意識到這遼闊是有時間限制的

眼看還要在好幾個冬天才遮得住眼前那座繽麗。


空間裡突然傳來美國冬季的氣息

明明還沒入秋,窗外就飄著這樣熟悉的景色

那個九月我們一起在美西急著闖關

來不及慢下體驗人文,也在限時裡慌了錢包

七年前,七年後

妳沒變,我卻一腳踏進別的城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