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Sun
JimSun

Human race is overrated, save climate change!

你洗澡的时候会幻想有鬼看着你吗

我会

我洗澡的时候会幻想有一只鬼看着我。会觉得很刺激,又很困惑和烦恼,这大概是因为我今年听很多灵异故事。我不相信鬼,但由于讲故事的人们太吸引我,像是与他们围成一个圈,静静地旁听他们经历、听说的鬼故事。最近歌曲似乎已经满足不了我的孤单感。

我是怕孤单的,虽然我与身边的人若即若离。去网络上围观篝火、在自己脑海里放一把火幻想虚构的鬼怪,寻找被害的感觉。因为被害需要“加害者”

我太害怕孤单,有时会抱着加害者不放手。冷暴力、不礼貌的社交行为经常在性欲情欲交织中被美化。我的叙事主体能承受很多很多很多的不堪,只为了现实不影响自己心里的美梦,或曾经拥有的美好瞬间。

我身边的人都怕孤单。

被嫌弃还要微笑、被家暴还要生活、被不公对待还要承受。我能回想很多很多很多人们虐待自己的行为,只为了不孤单。为了融入。

可与鬼同行需要承担的痛苦,会令我非常不健康。我又很喜爱健康这个概念,因为我害怕不健康带给我的疼痛。于是这个两难境地出现,在痛苦与痛苦之间选择的我感受到了人生的绝望。不得不寄托于叙事自我的强大,把一边的痛苦美化一下,昏倒在这迷人的伤口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