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me
Cieme

https://linktr.ee/cieme

比特币行情分析(2022年4月 19日)

【昨日复盘】 FOMC票委布拉德表示,美联储需要迅速采取行动,在年底前将基准利率提高到3.5%左右,期间需要多次加息50基点,并且不应排除加息75基点的可能性,另外如果通胀没有如预期下降,加速缩表可能会成为“B计划”。

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表示,世界银行将2022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从4.1%下调至3.2%,计划提供1700亿美金援助帮助发展中国家偿还债务,资金规模超过用于应对新馆疫情的资金规模(1570亿美金),总之当前大环境不容乐观,这其中最大的原因除了疫情之外,那就是俄乌的冲突,这一场冲突意味着全球经济体已经结束,那么接下来孤立经济或者个体经济将会常态,所以大家要做好足够的准备来应对接下来的各种不确定性,近期2019这个数字比较火热,原因是前十年2019也许是最差的一年,但是后十年,2019也许就是最好的一年,所以总和自己和家庭情况,大家应该努力赚钱然后合理安排和规划自己的资金,确保自己在发生任何风险的时候都能在短期应对。

近期很多人问我对下半年的大盘走势如何判断,我这里简单聊下,首先我们要知道宏观层面对于下半年并不乐观,从5月份开始,美联储要开始缩表并且加息,这就意味着美元回流,市场上的钱会减少,那么对于加密货币这个市场肯定也会受影响,哪怕5月没有影响,下半年持续的加息和缩表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是影响能有 多大,我现在不是特别好判断,所以我对于下半年的大盘走势我现在还没有办法给出明确的方向,虽然我对下半年的走势不太乐观,但是我也不悲观,因为比特币本身当前并无太大的泡沫,其次大家的持币成本逐渐上升,越来越多机构入场,同时下半年还要伴随监管落地等等,那么综合下看,你就能明白为什么我说不乐观也不悲观。

虽然下半年大盘不太好判断,但是对于GameFi来讲,我还是比较看好,我觉得这个市场未来机会会非常非常多,如果你能把握住一两个项目,我觉得也不愁自由,所以趁现在开始好好研究,尤其是上了大所的一些大作游戏项目,这类天时地利人和,只要产品出来的话,一定会受到市场的追捧和青睐,哪怕大盘再怎么弱,大家还是会去参与玩游戏,体验GameFi,体验元宇宙带来的乐趣。

大家要记住一点,我们正在体验或者尝试或者参与一个赛道最前沿的东西,所以一定要好好享受和认真对待,最近我看传统的朋友们开始吹DAO了,所以当我们参与了一轮或者好几轮之后,传统的朋友们才开始吹这个热词,但他们并没有真的参与进来,之所以我提这件事是以为我们有很好的时间红利期,也就是说我们知道的所有东西比他们早的多,那么这就是最基本的赚钱逻辑,越早进入,你就能用越低的成本投资。

门罗币(XMR) 社区就 7 月 16 日进行硬分叉达成共识,该网络将在区块高度 2,668,888 处启动主网硬分叉,包括将目前门罗币的环签名(ring signatures)大小从 11 增加到 16、在输出中添加视图标签以减少钱包扫描时间、实施费用变更等。 其中增加环签名的数量是为了确保交易具有更大的匿名集,从而更难对交易的来源进行逆向解析,零知识证明系统 Bulletproofs 将用于门罗币的范围证明(range proofs),该功能将在区块链上实现更快的加密和验证。

谷歌和NBA合作推出元宇宙项目Google Pixel Arena,球迷可以用自己的虚拟化身参与NBA篮球活动。Google Pixel Arena将在NBA应用程序上的中场休息和比赛之间开放,但任何带有NBA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都可以访问,用户可以让自己的虚拟球员穿着他们选择的球队的制服和配饰来探索球赛。此外,谷歌和NBA除了在元宇宙领域合作之外,Google Pixel也将成为成为NBA的官方球迷电话和赞助商。

Data Mynt宣布支持比特币闪电网络,它是加密支付网关支持的第四个区块链网络。Data Mynt目前支持Polygon、以太坊、比特币和闪电网络。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和商家可以通过包括Strike和Cash App在内的闪电网络钱包收发付款。到2022年第二季度末,Data Mynt预计将拥有数万商户。

俄罗斯“数字货币法案”规定普通居民每年最多购买7000美元的加密货币,这一法案会让俄罗斯老百姓更加便利的买卖加密货币,虽然限制了7000美金的上限,但是我相信人们还是有很多办法来逃脱这样的限制,那么这对于加密市场来说也是一个长期的利好。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昨天最低到了38500附近,距离我给的强支撑位置37000附近虽然还差点,但是也差不多了,因为39000至37000本来就是一个支撑区间,最低到了38500附近之后止跌并弱势调整,今天凌晨开始大盘强势反弹,这就明显告诉我们一个信号,就是大盘在38000附近又得到了一次强支撑,所以现在对于交易员而言,就会心里有底。

比特币反弹到最高41200附近之后开始回撤,不过这都是正常的调整,接下来短周期还会向下回撤下,之后没有外部其他因素影响的话,大概率会向上反弹。

4小时级别,下方支撑位40100附近,上方阻力42600附近,如果能够站稳42600这个位置的话,那么上方真正的阻力位就是45800这个位置。

当大盘再次得到底部支撑确认之后,可以重点关注山寨,尤其是GameFi赛道。

【风险提醒】 数字资产波动较大,风险极高,请谨慎参与,杜绝满仓梭哈,拒绝贷款杠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