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me
Cieme

https://linktr.ee/cieme

选币方法论

1.从哪里选新币?2.新币如何判断是否靠谱?3.开盘后什么价格去买比较合适?4.买入后什么时间卖出?5.详细举例复盘1inch grt首发三大 和bnbh首发uni这种币如何操作?6.vc币和meme币,如何进行大概的估值?7.老币暴跌如何判断会东山再起?举例shib。8.龙头币暴涨,如何追次龙头?哪个仿盘确定性更高可以直接冲?举例blwa。9.如何买入卖出操作会让自己不后悔,不fomo,进退自如

1.如何筛选新币。

我一般是这样筛选新币的,第一bsc上所有新币部署合约,我有机器人监控到,这一步是海选。第二步是有小伙伴专门筛选跟踪,每日的上线币种,一般都会筛选五六个,渠道是其他人的电报群和微信群。第三步是我自己在最后过一遍,决定冲那个。

这是我筛选新币的流程。

2.新币如何判断是否靠谱?

筛选新币后,会用bot跑一个这个代币的合约,看看是不是貔貅盘,有没有买卖时间限制等。

然后在关注推特,电报,discord等,最主要是认真看下这个项目的docs,看文档里面的玩法,经济模型等。

最后就是开盘冲的时候看看市值和流动池。

3.开盘后什么价格去买比较合适?

举两个例子,bnbh和bico.

bnbh当时看完代币模型和玩法后,开盘释放的流通代币很少,然后我记得刚开始市值2000万美金时候,流动性有三百多万美金左右,开盘价格0.2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冲进了50个bnb。就是整体觉得这个总市值合适,热度可以,流动性不错,所以没有犹豫。

bico是当时看了docs,代币解锁也很少,web3.0概念。大机构投资,火币OK首发。一般三大首发我选择去ok买,因为ok价格会稍微低一点。开盘之前我在很多群问小伙伴,bico开盘多少价格预期,大家都说是5-10美金之间。ok开盘是4.5美金 开盘几秒钟我直接市价全部吃了。只是没想到后面那么快上cb 冲到20u。

4.买入后什么时间卖出?

我一般习惯翻倍出本金。有些很看好的,比如说people十倍时候我才全部出。

这个卖出我觉得有一点核心是,是否有更多人愿意买进,并且能够吃掉前面的获利盘,这个见仁见智了,需要个人不断摸索。

会卖是师傅,卖出需要判断的太多了。不过有一点没错就是边涨边出。

5.详细举例复盘1inch grt首发三大 和bnbh首发uni这种币如何操作?

grt和1inch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晚上两点多,我看到上了uni,我立刻就买入了,买入后赚了20点就出了,睡觉了。第二天ok发公告要上,ok开盘后,五分钟后价格稳住我买了。买完后,到中午吃饭火币币安上币。然后就嗷嗷拉盘。

很多币都是ok喜欢先上。

有很多币都是同一天上三大的,然后ok开盘早,我会早OK买入,然后等火币币安上了再出。这种币其实有很多1inch grt. uni shib等等等太多了。包括bico这个币,也是先上ok交易,后上币安等。这里面有机会的。

6.vc币和meme币,如何进行大概的估值?

这个话题太大了。我得以后专门开个贴讲估值问题。这个要讲的太多了。例子太多了。先跳过这个。

7.老币暴跌如何判断会东山再起?举例shib

519之后我和朋友聊天,我坚定认为还会有牛市,这不是熊市。并且之后牛市坚定看好meme的赛道,朋友看好gamefi。他不理解meme,我不理解gamefi。两人互相讲了一下逻辑。

我先说下为什么我坚定认为memecoin会东山再起?

当时ok是最先上shib的,开盘第一天就给交易所带来了巨大的流量,这个流量大到让我们整个公司震惊的地步。具体数据敏感保密我不能说。我只能说shib带来流量惊人。

然后我专门在shib社区,天天看他们聊天,推特上,圈外人也问我shib,等等。后来我想通一个问题,大道至简:就是bitcoin本质就是最大meme

货币超发,实业不赚钱,大家拿着钱不能投资实业,股票房地产表现不好。最后这些钱,尤其是散户的钱,都流入了加密货币行业。

在币圈呆久了,有些精英傲慢的只看起vc币,忽略了沉默的大多数,沉默的大多数把bitcoin doge. shib喊起来,又让华尔街接盘。是不是很有趣!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memecoin没有什么难以理解的,如果难以理解,一定是你太傲慢了。多听听那些沉默的大多数人心声吧。这个社会不是媒体讲述的那样的。

memecoin简单,容易理解,大家都买,我就买。门槛低,亲朋带亲朋。无论你看起还是看不起,他已经革命成功了。

8.龙头币暴涨,如何追次龙头?哪个仿盘确定性更高可以直接冲?举例blwa

前段时bnbh爆火后,出了一个blwa,是币安英雄的仿盘。我也是看了大概模型,觉得很公平,代币流通少,流动性池子锁住了,很多人没买bnbh,都会被fomo去买第一个仿盘。并不是每一个仿盘都可以买,而是在众多仿盘里筛选一个稍微靠谱点的。共识度高的。这里面也会有涨幅机会。

9.如何买入卖出操作会让自己不后悔,不fomo,进退自如。

people是分两笔买入的,bnbh,等等大家可以看到我的之前操作记录都是分好几笔买入的。买入不能一次性买入是因为我买people或者其他币的时候,一是流动性可能就一百万美金,甚至更少。二是害怕价格大幅度变化,无论涨或者跌,一次性买入都会拉高的你的成本。

如何卖出不后悔?

我每次卖币都是回本后会出一部分,或者是睡醒了,一看涨了好几倍,必须得出掉成本先。本金永远第一位。无非是翻倍,翻三倍出本金,还是涨五十点出本金。这个要根据不同币种不同仓位来决定什么时候出本金。如果是几百万买一个山寨博,可能三十点我就要出本金了。土狗的话可能三倍出本。

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仓位太重了,肯定是涨一些就要出本金,仓位如果不重,市值又低的币,不妨搏一搏。

举例子:people我是四倍出的本金。出了一半,后来想了想原价又接回来了,0.004左右买的。0.045时候全部跑了。因为本身就看好这个,但是没想到他现在0.16了。心里面肯定是多少有点后悔的。

blwa我是0.8以上,涨一点我就出百分之十仓位。涨一点出一点。 千万不要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非要十倍以后再出,怎么怎么样。

卖币时候暴涨了一定要出一部分。

大家要学会计算新进场资金获利程度,同整个市场博弈。

如何估算新进场的资金获利程度,来判断我们是否该不该出币?

这是重点:

这是重点:

这是重点:

如何估算新进场资金的获利程度,来判断我们出币多少?

blwa我是0.25进的。当时总市值是2500万美金,流通盘我忘了,很少。

一个半小时后涨到了0.7 。那么:在0.25买入时候和我一样一共买入的人有多少?大概资金多少?持仓地址比你靠前的有多少个币总和?

我不能算出具体多少,我只能算出当时比我靠前的大概也就是70万美金总币量。涨到了0.7他们就是获利了90万美金左右。他们出售的意愿,资金池流动性,项目整体用户活跃度,是否项目开始有更多人入场知道了,等等这是一个综合考量的。

我没办法开上帝视角,每个数据都心算出来,量化出来。

总结:在一定时间内,前期用户获利程度与新进场用户资金对比,是多还是少?是短期少,还是长期少?

这种数据没办法量化到具体点位,只能根据大家个人经验,还有盈利程度来抉择出多少。

但是每次暴涨,都要出一些。这个一定不会错。暴涨越多,出的越多。不用全出,万一以后涨的更多,你一个币没有

那种fomo感,会让你失去理智。

如果再出的过程中,你发现,暴涨完了,不断下跌,那就全部出了,寻找下一个机会。

我上面说的,是土狗经验。不适用主流币,不适用金狗。

买币卖币的过程,本质就是跟我们的情绪对抗的过程。只能一点点的对抗消化。这样不会让我们全出后暴涨了拍断大腿。

10.提现是检验金融的唯一标准。出金人民币怎么样安全。

10.1如何出金安全?

我出金全是在币安出金的。因为我在其他平台都出过,都被冻结过银行卡,币安也是最早出t+1模式的,就是冻结商户一天的资金,洗黑钱的不敢在币安把资金停留。

在币安出金找过大客户经理出金,自己也在自选栏里选商户出金

我一般选的都是价格稍微便宜点的出。尽量不要选价格最高的出。币安相对比较安全,这个是我一两年出金经验。

10.2出金本质是禁止fomo

我有无数次,高点不卖币,不出金,然后拿着钱继续梭哈下一个币,血亏的经验。导致我日常消费都是问题。生活中买个肉夹馍都不舍得买俩,只买一个吃这种的

炒币时候,拿钱不当钱,血亏后,生活都是问题。这种真的经历无数次了。后来朋友给我出了个招,我觉得很牛逼。就是每次炒币盈利的20%左右出金为人民币。这样既不影响下一次炒币,生活上也不至于节俭成肉夹馍都不敢多吃一个那样。

出金的纠结度是炒币过程里面最困难最困难的选项。

每次出金前心里面极度不情愿,真的非常不愿意出金。出完金后,反而发现自己内心更加理智了一些。

所以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当你感觉自己有点fomo了,上头了,就尝试出金吧。会让你恢复理智,状态更好。不做赌徒。

补充下卡被冻结后怎么办?

我刚才中国银行的卡被冻结了。查了下记录是半月前在币安出金的钱。一般卡被冻结是两种。

1.是银行风控。银行风控基本上三天就会给你解开。不用担心。

2是某地派出所给你冻结。这种情况的话也有三天解冻的,因为你涉及的层链离黑钱那笔账比较远。

三天后没解冻的,这是最麻烦的。你要去银行问是哪个派出所冻结的,然后再给派出打电话问具体情况。要么你案子结束,至少半年后给你解冻。要么就是你把卡里涉及到黑钱的那部分上缴充公。

我就是韭菜一个,不是大佬,经常亏钱,希望大家不要神化我,我还是想做一个真实的韭菜,也是卖飞拍断腿,亏钱日你妈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