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me
Cieme

https://linktr.ee/cieme

比特币行情分析(2021年12月 11日)

【昨日复盘】 美国CPI报告显示,截止11个月的12个月内,所有项目的指数上涨6.8%,是自1982年5月6.9%以来的最高水平,生活成本增长符合路透调查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测,高于1月份6.2%的增幅。但是很多加密交易员把比特币视为对冲通胀的潜在有用工具,这份CPI数据公布之后,比特币貌似并没有买单,而是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持续调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越来越察觉或者明白,比特币可以作为对冲工具,也可以作为避险资产,当然也是价值储存资产。

当前市场因为大盘持续弱势,导致GameFi回调之后没有像样的反弹,然后WEB3也是,根本就没有炒起来,不过我相信等大盘走稳之后,优先爆发的就是这两个板块。然后昨天我推特提了下制造热点的事情哈,有一个预期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这个月底,交易所和各大平台都会清退大陆用户,届时也会屏蔽OTC交易,虽然大家心里都有这样的预期,但是到时候公告出来难免会有很多韭菜会恐慌,这种情况下,流量会被钱包捕获一部分,所以直接利好的就是钱包,昨天我也说了,SafePal做的比较不错,注册账号之后无需KYC直接可以在币安充值,提现,交易,还可以信用卡充值,这对散户来讲,太方便了,所以我预估到时候会有一波炒作,可以密切关注。

12 月 11 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宣布在以太坊推出一系列 NFT,以纪念该联合国机构成立 75 周年。UNICEF 表示,将于 2022 年 1 月开启 NFT 展览,由数字艺术家和数据科学家 Nadieh Bremer 举办,名为「拼凑王国」(Patchwork Kingdoms)。该展览的利润将用于支持该基金会的许多项目,包括为全球儿童提供互联网接入资金的 Giga 计划。「Patchwork Kingdoms」系列由 NFT 市场 Snowcrash Labs、以太坊基金会、Metagood 等合作创建,包含 1000 件 NFT 作品。

最后再叮嘱一下,大盘没有明确信号走稳的时候,就多看少动,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深套。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在12月4日瀑布之后元气大伤,现在正在逐渐恢复调整中,大家不要急,要耐心点,目前来看47000附近支撑住啦,但是也不要盲目乐观,我预估还会有几次这样的调整,上上下下反复试探,最后才能确定底部彻底走出来。

4小时级别,下方支撑47000,46000,上方阻力49500,52000。

【风险提醒】 数字资产波动较大,风险极高,请谨慎参与,杜绝满仓梭哈,拒绝贷款杠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