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
Jimmy Cho

哈囉哈囉 ! 我是個平凡的人,但喜歡研究 3C 產品 ! 我會在此平台上教一些有關於 手機 . 電腦的使用小技巧 !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筆電如何挑選 ? 規格很重要 !

筆電如何挑選 ? 規格很重要 !

我們今天就分幾個部分來說吧 !

1. CPU (處理器)

2. RAM (記憶體)

3. SSD (固態硬碟)

4. HDD (機械硬碟)

5. GPU (顯卡)


第一個 : CPU (處理器)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是新手要買筆電,並且對電腦沒有研究的人,CPU 選擇越新越好 !

據我自己的所知,當然越新越好,但聽內行的說,i7-8750H 很好,是個性價比很高的 CPU !


第二個 : RAM (記憶體)

記憶體就不是越大越好囉 ! 要清楚了解規格 !

**順便呼籲大家,沒有明確標示規格的不要買**

(1) 盡量買有最新的 DDR5 記憶體

(2) 頻率越高越好 !


第三個 : SSD (固態硬碟)

這很重要 ! 他會直接影響到你開機速度 . 系統運行速度 !

如果以 HDD 當系統碟會比較慢 !

**盡量不要買容量太小的**


第四個 : HDD (機械硬碟)

盡量不要用 HDD 當系統碟 !

如果可以買到 SSD + HDD 那更好 !


第五個 : GPU (顯卡)

如果有打遊戲的需求,顯卡效能越高越好 !

例如現在的卡皇 : Geforce RTX 3090 Ti


最後,切記買新不買舊,畢竟是要陪你一陣子電子產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