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原來新社不只有花海,還有很多好吃好拍照的地方(中)


這裡應該是新社新開的(因為連我也不知道)

提供午餐及下午茶,旁邊還有寬廣的草地可以玩耍


看看這綠油油的草地還有旁邊的山,心情就變好了~


店內的靠窗位置有一整片的落地窗



而且還有提供戶外的位子,這樣小朋友在草皮玩耍比較可以照顧得到


而且店內的位子也很多


也有一些可愛的植物擺設


櫃檯整體感覺非常乾淨整齊


早上拍完照片,肚子很餓,當然要吃點東西囉!


我點了「壽喜燒豬肉丼飯」,套餐都會搭配小菜和一碗湯

而丼飯中還有各類的香菇增加飯的層次

還有點了一杯「冰磚豆奶」

飲料還有一點淡淡的咖啡香氣,應該是咖啡冰磚的關係吧~


最後附上他的菜單


帶小孩來的話,不怕小孩吵到別人

讓他們在草皮上盡情地奔跑,自己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或是來這邊喝下午茶聊天也不錯~


😀山水啡Cafe&Meal

營業時間:10:30至19:00(週二、三公休)

聯絡電話:(04)2582-5886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3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