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道地的義式咖啡,Amazing63 Coffee Shop,可以不要說我下次再來嗎?


最近豐原開了很多家咖啡廳,而且很多都隱藏在廟東附近的巷子中

所以這天決定去探險一下

就被我發現了「Amazing63 coffee shop」

看到門口不知不覺就被吸引進去了!


在店門口旁邊,有戶外的區域可以用餐


這個黑板畫真可愛


進到店內後,一樓基本上位置比較少,而且是站著的


吧台區,也可以坐這跟老闆聊天


吧台後面的層架有各種咖啡豆、拉花杯


這家店厲害的是,有很多老闆自己搜集的復古的東西


這收音機跟卡帶好有歷史喔


懷舊版公車



旋轉樓梯還有雪人耶


這個衛生紙盒好可愛喔!



真好奇這本書是寫什麼


牆上的帥哥好眼熟喔

走上旋轉樓梯後可以上二樓


由上往下看還真特別啊


二樓的位置比較寬敞,陽台也有座位


各種不同的咖啡名詞


這都是老闆上過咖啡課程的證明

聽說老闆有咖啡教師證,可以跟他報名學習更多咖啡的知識喔!


這件衣服來頭不小,是老闆去米蘭當咖啡評審穿的


來到這當然要點杯咖啡來喝囉


波斯登可可咖啡,雖然我是點熱的

不過溫度剛剛好很容易入口

而且這杯咖啡喝起來不酸不苦,還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完全正中我的心❤️!


藍莓乳酪蛋糕,濃濃的藍莓味讓乳酪蛋糕不再單調

在忙碌的一天後,喝杯咖啡吃個蛋糕

真是一大享受啊~~


附上他的菜單


要離開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可以不要說...我下次再來嗎?」

讓我非常的好奇,為什麼不歡迎客人再來

原來老闆的意思是.......

每次客人經過後,都說這家店好特別喔!

那我們下次再來!

有機會經過Amazing63 coffee shop時

不要猶豫,直接進去吧!!


😀Amazing63 coffee shop

營業時間:13:00至21:00(週三公休)

聯絡電話:(04)2515-1603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6巷3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