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豐原巷弄間的咖啡館,還有店貓讓大家來吸!

豐原太平洋的附近有很多小巷子,
而巷弄內有很多隱藏的美食,
而「沐沐咖啡」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雖然店面不到大,氣氛卻非常溫馨,
還有可愛的店貓陪你一起享用下午茶喔!

店門口小小的,不過非常有特色,
散發出一種溫暖的感覺,
除了點心下午茶外,還有特別的法式烤派可以點喔。

門口有販賣可愛的貓咪餅乾,
三包才100元,還不多買個幾包。

進到店內,可以看到吧檯是開放式的,
還有一個用粉筆畫的招牌。

除了咖啡下午茶外,
還有一些貓咪的文具可以買回去收藏,
這些明信片和印章都很捨不得用呢。

用餐完如果喜歡他們的咖啡的話,
這裡有咖啡豆和掛耳包可以購買。

沐沐咖啡的咖啡豆是有得獎的喔!
想必應該是非常好喝。

二樓是用餐區,
位子不多,所以尖峰時段來的話可能要等一下喔。

喝咖啡就是要配點書才好喝,
這裡除了提供免費的WIFI外,
還有貓咪雜誌可以讓人拿取,
裡面還有一些貓咪領養的資訊,
想領養貓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每天都有提供不一樣的甜點,
這次我們選擇提拉米蘇$145,
如果多點飲料的話,甜點可以折抵20元喔。

我們還點了繽紛水果茶$130、榛果奶茶$110,
水果茶喝起來非常新鮮,滿滿的百香果粒多增添了一種層次,
榛果奶茶味道比較濃郁,可以配著貓咪餅乾一起享用,
沐沐咖啡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淡淡的咖啡苦味,
加上甜而不膩的蛋糕體,真想再多吃一個。

今天還有兩位特別的客人陪我一起享用下午茶,
黑貓都在睡覺,
橘白貓很愛說話,還會來蹭你。

附上他的菜單。

來豐原太平洋逛累的話,
可以來沐沐咖啡坐坐,吃點下午茶,
順便來跟這些貓一起玩玩喔!

【注意事項】
1. 採半自助服務,茶水須自取
2. 請至櫃檯點餐、買單
3. 所有餐點均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
4. 每人每次最低消費菜單上單點或套餐任一項產品
5. 禁帶外食

【相關資訊】
店名:沐沐咖啡
營業時間:11:00-17:30(一、三、五)、11:00-18:30(六)
聯絡電話:(04)2512-0417
停車資訊:旁邊有一個停車場(平日每小時40/假日每小時6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17巷7號

我的部落格:跟著小羊玩台灣

我的粉絲專頁:跟著小羊玩台灣

一起加入POTATO MEDIA:免費註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