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橙香森林,網美打卡橘子園,鄰近苗栗明德水庫,適合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冬天到了,盛產的水果也不一樣了,
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我最愛吃的「橘子」!
剛好,苗栗的「橙香森林」正值橘子的盛產季,
滿滿的橘子,搭配藍天白雲,很適合拍照,
再加上很久沒出門走走了~是該出門曬個太陽了!

跟著導航走,就可以看到橙香森林了,
旁邊有免費的停車場,不過位子不多先搶先贏喔,
售票口有一些公告可以看一下,
入園一個人是$100,可以全額折抵消費。

一入園,往右手邊走,馬上就看到滿滿的橘子!
這橘子的數量可真不是蓋的,
走的時候還要小心不要撞到橘子了。

身在橘子園中的一間透明小屋,
與裝置藝術,很適合拍幾張網美照,
園區中還有一些燈,晚上來別有一番風味。

接下來跟著路走,可以到另一個園區,
除了有更多好拍照的點外,
還有用餐區可以享用喔。

一個很可愛的橘子市集,
可以讓你體驗一下如何當一個賣橘子的老闆。

有一面幸福風鈴,
可以把你的願望寫在紙上並掛上去,
總有一天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橙香森林很特別的是,他有一片大草原,
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在這奔跑放電,
也可以躺在草地上放空;
旁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帳篷可以拍喔!

橘子隧道,是我覺得最好拍照的一個場景,
身處在橘子園中,喝著下午茶,
一不小心就會拍下很多照片,
不過橘子隧道很矮,要小心不要撞到喔。

接下來往後山走,他有一個小小的登山步道,
步道入口,有個盪鞦韆。

走到上面,還可以看到整個橙香森林園區,
一看就知道,整個園區也太大了吧!

天空之門,
藍天白雲,加上綠油油的山,
一定很可以拍出超漂亮的網美照。

還有可以拍出採橘子的場景,
爬樓梯的時候要小心喔,
不要為了拍出美照而受傷了。

這棟超美的玻璃屋是他們的餐廳,
不想坐室內的話,旁邊也有戶外用餐區,
建議各位早點用餐,不然到了尖峰時段,
就沒有位子坐囉。

這次坐的位置是在二樓,
沒想到裡面的空間也是滿大的,
還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今天因為沒有很餓加上天氣很好很熱,
所以用了門票折抵了一些小東西來吃,
奶油水果鬆餅$260,
冰涼的水果搭配芒果冰淇淋,
達到了消暑的效果。

吃飽喝足後,準備回程了,
在入口有一個「橙香小舖」,可以買一些伴手禮回去。

而他的「橙香橘子乾」是招牌!
都是用園區內的橘子烘乾而成的,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橘子的甜,保證天然。

除了招牌橘子乾外,
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可以選擇喔。

橙香森林很大,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放電,
情侶們不知道去哪裡玩,
也可以來這邊走走,
保證可以拍出很多好看的照片喔!

【注意事項】
1. 園區內的橘子、果實都不可以採,僅供拍照使用
2. 禁外食、禁菸、禁檳榔,勿隨地亂丟及吐

【相關資訊】
店名:橙香森林
營業時間:9:00-18:00
聯絡電話:(03)725-1496
粉絲專頁:橙香森林
停車資訊:園區內附免費停車場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我的粉絲專頁:跟著小羊玩台灣

我的部落格:跟著小羊玩台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