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我的壞習慣 | 無法斷捨離

最近因為開始整理倉庫和房間,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用不到的東西和垃圾堆積啊~~

從小我就很喜歡蒐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掉,久而就之,位置就越來越少,雜物也越來越多。

前天,光整理倉庫,就發現很多以前沒穿過的衣服(不過現在也不能穿了,哭~~),垃圾雜物,更誇張的是,還有國小一二年級的作業、獎狀、課本,還有以前小時候閱讀的課外讀物(還好沒有邊看邊回味,不然就不知道要整理到什麼時候了),我就把值得留作紀念的書留下,其他通通丟掉。一整理,就花了兩三個小時,整理出一台貨車的垃圾,不說還以為過年大掃除呢!

昨天,換整理我的房間了,也整理出很多不需要的東西,不過這些東西雖然用不到,但是保存很好,應該會有人需要,例如:寫真海報、無線充電器等等,還找到一台很久沒在用的GoPro 5 Session,看來要找時間發文看這些東西還有沒有人要了。更誇張了是,還發現一整疊的國小獎狀,這些東西我留著到底要幹嘛啊...而且連壞掉的東西我也留著!!

整理完後,房間多了很多空間,心情也舒暢許多~這樣我就可以有更多空間可以利用了,就是因為房間不大,所以更需要好好整理,把不需要的東西丟掉,才有更多空間可以利用。

看來以後真的要狠下心了,不要再把一些不需要的東西留下來了,這樣空間也可以省下很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