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劉家酸白菜火鍋店,來自高雄的美食,招牌酸白菜火鍋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冷,很想吃點熱的東西來暖暖身子

突然我朋友邀請我一起吃酸菜白肉鍋

順便來玩聖誕節一定會玩的「交換禮物」

真是天助我也啊~~


而且聽說這家店在高雄非常有名

而且剛好台中又有開,所以就來嘗試看看

冷冷的冬天吃點熱熱的美食

真是一大享受啊~~🤤

他的菜單選擇非常豐富,有選擇性障礙的人會很苦惱吧~~

他的小菜區選擇也很多

這次我點了豬耳朵和黃金泡菜,這兩項吃起來都非常夠味

尤其是黃金泡菜,搭配酸菜白肉鍋很對味

醬料區,裡面有很多配料

尤其是酸白菜汁,喜歡吃酸的又覺得火鍋不夠酸的話

可以再加點酸白菜汁

接下來重頭戲的火鍋來了!!

裡面的料其實滿多的,點小的火鍋就很夠三~四個人吃了

而且酸菜也真夠味,酸的不要不要的~~

我們還多點了蛋炒飯、紅豆酥餅、雞肉捲餅、海味煎餅

蛋炒飯雖然沒撒很多胡椒,不過味道卻不會太淡

會讓我有

「如果太熱不想吃火鍋,可以點個蛋炒飯來吃」

的這個想法


紅豆酥餅便宜又大碗,吃起來甜而不膩

會讓我一吃再吃


整體而言,CP值很高,冬天來吃非常適合,非常推👍


😀劉家酸白菜火鍋(惠文店)

營業時間:11:00~14:00、14:30~21:00

聯絡電話:(04)2255-620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650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