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森森燒肉(中科店) 牛肉味道不錯,價格中上,CP值滿高的,推薦喜歡吃燒肉的來試試

這次家庭聚餐,實在想不到要去哪裡

上網找來找去一直無法做決定,因為很多餐廳都很好吃

突然我表弟說,不然要不要去吃吃看森森燒肉

聽他這樣一說,突然覺得大口吃肉好像也不錯


而且一直聽說森森燒肉很好吃,所以決定來嘗試看看是不是那麼好吃

最近店內還有不定時的活動(這次是追蹤Line可以獲得一盤肉)

讓我這個肉食主義者龍心大悅啊!!

而剛好最近快要過聖誕節了,所以整個店面擺設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位置有比想像中的寬敞

因為這次剛好是假日晚餐時間,所以不太好訂到位,客人也很多

他的套餐有很多種選擇,基本上比較推薦兩人或三人套餐

其實套餐吃完就很飽了,根本不需要再單點什麼東西

一開始,每個人都會有一盤醬料(烤肉沾醬與檸檬汁),還有一碗雞湯,而雞湯喝起來非常鮮甜,重點是還可以一直續

這次的沙拉是:野菜燻雞凱薩與焙煎胡麻鮮蔬,其實吃起來跟外面差不多

這一鍋是:牛筋燒釜飯,吃起來有種高級滷肉飯的感覺

雞腿肉+霜降豬

豬梅花+豬腩肉


這次的豬肉比較還好,吃起來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

美國黑毛安格斯 角切牛小排,吃起來到後面有點鮮甜的感覺

非常的不錯

板腱牛小排

霜降+嫩肩牛小排

鯖魚

聖代+提拉米蘇(今日甜點每日都不一樣)


這是的牛肉很讓我驚訝,非常的好吃

非常推薦喜歡吃牛的人來嘗試一下


吃完終於知道,森森燒肉為什麼有名了

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吃!!


😀森森燒肉-中科店

營業時間:11:00至23:30

聯絡電話:(04)2463-13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316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