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秘境中的秘境,地圖上找不到的美景瀑布,牛坪坑瀑布

原文連結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秘境瀑布

非常的漂亮!

而且地圖上找不到,這讓我更想去探險看看了

因為地圖上找不到,就跟著我的腳步吧!



先導航到「牛坪之春」

看到這個大石頭,就可以準備停車

往右邊的道路前進


牛坪之春是一個露營區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這邊住住看


這麼大顆的果實是什麼啊?


接下來就一直直走


路上都會有「秘境瀑布」的標示


因為路只有一條,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


找到路口了!往下走就可以了


這邊的路還真不好走,要小心喔


深山中竟然有盪鞦韆,還真愜意啊~


過了這個獨木橋就可以看到囉!


好漂亮喔!

而且水藍得很可以


另一個角度


這個地方真的是非常漂亮

而且完全沒有被破壞

所以前往起來不是這麼的輕鬆

在這裡待一整天也不是問題啊~

來這邊的人記得要小心喔!

也要記得不要亂丟垃圾破壞大自然喔!


😀牛坪坑瀑布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