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小春日和日式料理,超厚切生魚片,讓你大飽口福!

一般聽到日本料理,都會想到爭鮮、藏壽司等等

不過這次我發現有一家日式料理店-「小春日和」

裡面的生魚片既新鮮又非常厚

所以決定來吃吃看囉!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吧台區

裡面的食材都非常新鮮,而且師傅都是直接現切的


牆上有各式各樣的日本酒,可惜店內沒有賣


這個招牌很有日本的味道喔!



這應該是魔女宅急便中的琪琪吧


這一定就是所謂的招財魚缸


吃壽司配麥茶很合理吧,不過記得之前來是味噌湯


在結帳時櫃檯有個小牌子,上面有當日的限時特價


點完餐後就準備開動囉!

先點個蘆筍沙拉和中卷沙拉來開胃


雞腿肉蓋飯,雞肉很嫩也很好吃


炸蔥肉捲

接下來是重頭戲!握壽司!


滿滿的鮭魚握壽司~


鮭魚生魚片,這個厚度不是開玩笑的



店內唯二的炙燒壽司系列

鮭魚炙壽司和星鰻至壽司,一份六貫



最後給各位看看這厚度,超級有誠意的

而且炙燒完後,鮭魚的油脂香氣更濃厚了

讓人一吃再吃啊~


這是小春日和的菜單


以後吃壽司的話,我看我都會來小春日和了

雖然他生魚片的種類沒有到非常多

不過食材絕對新鮮而且吃得飽

而且小春日和位於巷弄中,是名符其實的巷弄美食!


😀小春日和日式料理

營業時間:11:30至14:00、16:30至20:30(週一、二公休)

聯絡電話:(04)2360-7086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346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