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新手吉諾
加密新手吉諾

【自我介紹】加密新手吉諾─陪你在幣圈成長路上不寂寞!!!

我是加密新手吉諾,陪你在幣圈一起成長~

大家好 ! 我是加密新手吉諾 !

幾個月前剛加入幣圈不久的我,決定以文章來記錄加密貨幣交易所、理財工具、免費空投、幣圈最新資訊...等等,來幫助覺得加入幣圈很困難的朋友

我相信區塊鍊以及WEB3.0是未來趨勢,也認為區塊鍊將會是我們這一代翻身的機會!

如果是幣圈新手,可以在下面留言,我們一起成長!!!

很開心加入馬特市!

期待能與大家一起互動~~~

我的部落格 加密新手吉諾
其他會出現的平台 InstagramPotato Media
吉諾の加密&區塊鏈小園地 」LINE社群,一起討論、分享幣圈資訊 !
歡迎幣圈前輩們來這裡跟我們分享資訊~~
加密新手吉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