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ㄟ譟咖
碼農ㄟ譟咖

Life is not just push and rush in haste,but should comprise more things in shape! 生活並非僅是在追趕與忙碌中, 而是應包含更多的原素! 我們是程式設計師,喜歡咖啡、料理/烘焙、大自然,讓多種元素美化我們的生活

閒婦日記

(编辑过)
我該不該開心,當了一天的閒婦?痛與幸福的感受

今天早上從樓梯下來,不小心扭到腳,痛到站不起來,讓我體驗第二次被男人揹在背上的感覺(老爸很疼我,小時侯總是把我揹在背上看風景)。

上網查了後,剛扭傷第一天的時候,說要用毛巾包裹著用袋子(冰敷袋)裝的冰塊,放在扭傷處冰敷,每次10~15分鐘,冰敷5~10次,若腫脹感仍未消退,可增加冰敷的次數。

冰敷的作用在於"止痛"、"消腫",之後才開始熱敷,幫助組織復。

(參考健康2.0 腳踝扭傷後,冰敷就沒事?醫師教你自救法、出現3情形快就醫 https://health.tvbs.com.tw/medical/322398)

所以整個早上,我就體會到老公跟小孩們的愛心,在寒流來時與冰交流的寒冷感。

平常我是家庭煮婦,扮演著日煮三餐的角色,但腳扭傷無法煮,只能偶爾體驗一下"閒婦"的感覺,午餐就交給老公表現一下。

但在這下著雨的天氣,不好意思請外送冒著雨來外送,不擅長廚藝的老公就請出了讓廚藝零分的人,立馬變神廚的利器"萬能泡麵",只要放個菜跟蛋,立即有美味可口的麵,讓我們飽餐一頓。


泡麵真是科技的發明呀!


#體會第一次被老公揹

#扭到腳好痛

#老公難得表現廚藝

#當了一天的閒婦

#泡麵真是科技的發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